艾.无语.com

(改编自本人的真实事件)

标题没想好



1我总是喜欢坐在床边玩手机。

突然感觉到我的脚上传来一阵痒痒的感觉,怕痒的我被这股感觉弄的哈哈大笑。

低头一看居然是我的猫在舔我?

“什么鬼啊……你是舔狗吗?哈哈哈…… 不,你应该是舔猫~”


2听着门外父亲与后妈的争吵声,我内心毫无波澜,丝毫不影响我隔着房门吃瓜的心情。

他们的争吵愈演愈烈,其中一人似乎还摔了不少碗和盘子。我看向我桌上还没来得及收拾的两个盘子,看起来是我的懒惰让它们逃过一劫。

“喵呜——喵呜——”门外突兀地出现了悲伤的猫叫,害怕争吵波及猫咪的我悄悄开门把猫放了进来。

“嘘……安静一下吧……我相信很快就会结束的。”猫也很听话,进门后就没再叫过。

不过很可惜我想错了,他们还是吵了很久。我和猫咪就这么默默等他们吵完,从半夜到天亮。虽然因为争吵声睡不着使我有点难受,不过没关系,至少,我的猫还在我旁边陪着我呢。



3许多年之后,喜欢宅家的我依旧习惯坐在床边玩手机。一阵风吹过,脚边传来了熟悉的痒痒的感觉,我习惯性开心的低头一看,可惜的是除了一个被风吹动的空零食包装外什么都没有。

果然,还是不能适应没有你的日子啊……

我亲爱的猫咪。


评论

热度(1)